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应急救灾
  • 索引号: 506841223/2022-00057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州应急管理局开展走基层算清账暨“六一”慰问活动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州应急管理局开展走基层算清账暨六一慰问活动

为确保“我为群众算笔账”工作有序推进,结合“一卡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6月1日,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建雄率队,深入乡村振兴挂钩联系点楚场村委会开展相关活动并慰问楚场村完小。

当天的活动,州应急管理局同村两委一起研究解决乡村振兴项目计划、组织推进和落地投入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走村入户给群众宣传“一卡通”相关政策内容以及汛期雨季应急避险转移知识,并给群众算清每一笔“一卡通”相关账目数字。

当天,正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州应急管理局为楚场村完小的孩子们送去了水杯、文具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多年来,该局始终坚持“六一”儿童节当天深入该村完小,对青少年儿童传达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并带去慰问物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该局党员干部和挂钩村群众的关系,更坚定了群众跟党走、能致富、会幸福的信心。同时,为挂钩村乡村振兴项目的推进实施作了指导帮助,加大普及了应急避险转移自救互救知识,也进一步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