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部门文件
  • 索引号: 15239292A/2022-00063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 成文日期: 1659569664000
  • 主题词: 职称申报评审
  • 体裁: 通知
  • 发文字号: 大工信发 〔 2022〕 40号
  • 有效性:

大理白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工艺美术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 来源: 大理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白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做好2022年度工艺美术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州级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工科局:

根据《云南省职称评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云人社发〔202057号)和《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大理州2022年度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大人社通〔202217号)等省、州职称申报评审管理相关规定,现将大理州2022年度工艺美术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时间

(一)评审范围、对象及条件

按照《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工艺美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条件>的通知》(云宣干〔201963号)等有关规定,从事评审范围内相关工作并符合相应条件的人员,可以申报。

(二)申报时间

2022814日前(周末报送提前预约

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三)评审时间

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时间为20228月。

二、申报程序

(一)州属单位人员:按照个人申报、单位审核推荐、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的程序申报,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统一报送。

(二)县(市)所属人员:按照个人申报、单位审核推荐、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并报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核推荐后,再报各县(市)工科局审核并统一报送。

(三)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人员:已实施人事档案委托代理的,由委托代理的人才服务机构审核推荐,报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核推荐,由委托代理的人才服务机构直接报送;未实施人事档案委托代理的,按属地原则,由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核推荐后,再报各县(市)工科局审核并统一报送。

三、工作要求

(一)材料要求

1.《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见附件1),一式二份(A3双面打印)须贴本人近期照片,在基层单位意见栏目须如实填写推荐情况,包括推荐方式、参与推荐人员范围及人数、推荐意见及意见形成情况等内容,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未按要求推荐审核和填报情况的申报评审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2.评审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书、业绩成果材料等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各一份,装订成册按照“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在申报人员提交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上签署审核材料人员姓名、审核意见、审核日期及加盖单位公章,未按要求审核认可的申报评审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3.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申报人员,提供能证明单位非公性质及本人与单位劳动关系的相关材料。

4.《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材料提要》(见附件3)(一式5份纸质版)需本人签名、单位审核盖章。

5.公示材料。经用人单位审核拟同意向上级主管部门推荐申报的人员,须将申报人员的《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材料提要》(中职)、学历、资历条件及学术、业绩成果等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方可向上级主管部门推荐,同时报送公示情况相关材料。

(二)其他要求

做好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组织、自由职业者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组织、自由职业者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职称工作的通知》(人社厅〔202013号)《云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人才职称申报评审办法》(云人社发〔2016150号)规定进行申报。

四、其他事项

(一)填报《资格审议、评审名册》(不能增减名册内容)时,要注意规范申报人员的专业名称(要与本人填报的《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封面上的专业名称一致)和具体的单位名称(要与本人填报的《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的单位印章名称一致)等信息,对于部分申报职称转评的专业技术人员,在备注栏中注明调入单位时间和相关专业培训时间。同时,《申报专业技术职务送评材料一览表》、《2022年度资格审议、评审名册》、《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材料提要》等相关表格所填报信息必须一致。

(二)申报人员的材料(封面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送评材料一览表》,见附件5)及《2022年资格审议、评审名册》(纸质和电子版EXCEL格式,见附件2)请于申报时间内报送大理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人事科,材料不全、不规范及逾期都不予受理。

(三)关于评审材料的清退,请各市县及相关单位经办人于2022121日至1230日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到大理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人事科领取《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其他评审材料一律不予清退,请申报人员做好相关材料的备份工作,逾期将作销毁处理。

(四)本通知所涉及的各类表格及相关文件参看附件,请严格按照有关说明填报。

(五)在本年度申报评审过程中,如国家或我省有新的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联系人及电话:湛鸿波何梓涵0872-2316182

附件:1.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

      2.2022年度资格审议、评审名册

      3.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材料提要

      4.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材料提要公示情况说明

      5.申报专业技术职务送评材料一览表

      附件表格

20228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