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15239399M/2022-00095
  • 发布机构: 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华润水泥(弥渡)有限公司弥渡县蔡家地(东段)石灰岩矿采矿权变更(增列矿种)登记的公示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华润水泥(弥渡)有限公司的申请,我局已受理该公司弥渡县蔡家地(东段)石灰岩矿矿权变更(增列矿种)登记申请,经集体研究,拟同意将开采主矿种由“水泥用灰岩”变更(增列)为“水泥用灰岩、建筑石料用灰岩”。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出让管理规定和进一步加强矿产资源开发管理规定的通知》(云政发〔2015〕58号)的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21130日至2022128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大理白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

联系电话:0872-2316638

联系地址: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开发区龙山行政办公区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