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法律
  • 索引号: 15239647B/2022-00028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司法局

“家门口”有了法治文化广场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家门口”有了法治文化广场

“广场里那些谚语、漫画,都是宣传法治的。这种方式真的非常好!我们更喜欢这种宣传。”家住法治文化广场附近的大叔说道。

为提升群众的法治素养,让群众“出门有法、抬头见法、说理用法、办事循法”,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文化的教育熏陶,太邑司法所太邑乡建设了太邑乡法治文化广场,让群众在“家门口、村里头”就能感受到的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如今,这个“家门口”的法治广场已成为乡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太邑乡法治文化广场位于太邑富滇文化广场,依托富滇文化广场原有的基础设施上,增设法治广场标识、法治主题雕塑、法治宣传栏融入彝族屋檐、彝族花纹等民族文化元素,主题鲜明、文化韵味浓郁,颜色鲜红抢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