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15239524A/2023-00011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卫生健康委

温暖“医”线 大理州总工会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医护人员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7日,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正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福禧一行带着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到州医院、州中医院、州疾控中心、州妇幼保健院、州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州医院

州中医院、州疾控中心

州妇幼保健院、州第二人民医院

“节日来临之际,大家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最前线,承担着最辛苦、最光荣的使命任务,你们辛苦了!”王正林将慰问资金送到医疗机构代表手中,来自州总工会的专项慰问款,成为了一线医护人员最好的新春礼物,“白衣天使”在这个元旦新春双节获得感满满。

王正林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大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始终以人民健康为己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义无反顾投入到伟大的抗疫斗争中去。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抗疫主战场已经转到医疗救治上来。随着各地发病高峰逐步到来,新冠病毒感染者数量大幅上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快速增长,大家没有丝毫退缩,坚定不移、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很多同志轻伤不下火线、带病坚持工作、付出巨大辛劳,对此,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既感欣慰更感心疼。大家要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医护人员健康才能换来人民的健康,州委、州政府和工会组织永远是广大职工的坚强后盾,是广大职工群众最暖心的“娘家人”。

“娘家人总是想着我们,有工会的地方就有温暖。”医护人员说。据了解,此次慰问共筹集资金47万元,面向州级医疗机构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落实落细关心关爱医护人员举措,以实际行动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彰显工会担当、贡献工会力量。

(大理工会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