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应急救灾
  • 索引号: 506841223/2023-00034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大理州委宣讲团到州应急管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大理州委统一部署,1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到州应急管理局举行宣讲会。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建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会邀请大理州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团成员、大理州委党校黄学敏副教授作了题为《新征程 新思想 新篇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黄学敏副教授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如何从五个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主要工作和政治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做真学真用的模范。二是持续细致深入学。要结合局机关下发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明确步骤,细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三是学用贯通一体学。全局上下都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维护核心、忠诚党的事业、做好应急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