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506841223/2023-00010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保山市应急管理局到大理州开展安全生产异地交叉执法检查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管控安全风险和生产安全事故,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根据省应急管理厅的安排部署,近日,保山市应急管理局检查组到大理州开展安全生产异地交叉执法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理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宾川县大营镇洪水塘普通建筑用灰岩矿等两户企业进行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多种形式,每检查完一户企业后都及时向所检查的企业反馈意见并提交问题隐患清单,并要求企业举一反三认真整改,移交并督促当地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尽快履行处罚程序,依法下达执法文书,确保交叉执法工作取得实效。检查组对大理州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将以此次交叉执法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全市应急管理执法人员的综合行政执法水平,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