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要会议 / 州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大理州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实习生 姜晓燕)113日上午,受州长陈真永委托,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李苏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王予波省长到大理调研时的工作要求,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事项。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王予波省长到大理调研时的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事不我待、势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发展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体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把企业服务好,加快打造大理、祥云两个千亿园区。要平稳有序实施乙类乙管,坚决保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文旅产品供给和宣传推介,全力促进旅游业复苏和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跟新时代、把握新形势、体现新政策,加强衔接、集思广益,认真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激励全州上下提振信心、苦干实干,用奋斗创造奇迹、用拼搏赢得未来。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开展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