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应急救灾
  • 索引号: 506841223/2023-00014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大理州调拨省级冬春救助物资开展冬春救助工作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及时传递省州党委政府的温暖,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平安过冬、温暖过节,近日,大理州应急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局分批次、分类别,科学有序组织发放省级冬春救助物资,为受灾困难群众添暖意。为了让受灾群众安全过冬,我州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冬春需救助人员的核查摸底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缺一人”,经核查,2022-2023年我州冬春需救助人口共计161552人。按照“集中使用,重点保障”的原则,我州及时将省级冬春救助物资发放至宾川、祥云等5县市,目前5县市相关乡镇正有序开展救助物资发放工作,力争在春节前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本次共计发放棉被6683床,棉大衣4411件,衣服1000件冬春救助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