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应急救灾
  • 索引号: 506841223/2023-00016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领导到大理州国家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和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大理基地慰问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大理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建雄率队到大理州国家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和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大理基地进行慰问,代表大理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向全体救援队员和基地工作人员及家属致以春节的慰问。

何建雄一行对大理州国家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和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大理基地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强调指出,大理州国家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和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大理基地以实际行动捍卫了“两个确立”、做到了“两个维护”,主动服务大理州经济社会大局,救民水火、助民危难,以真挚情怀守卫民生、守护民安,在前行的道路上书写了实干担当的为民篇章。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行,勠力同心,赓续新章!继续为生命出征、为使命而战,英勇无畏、忠诚担当,在大战大考中百战淬火、百炼成钢,圆满完成各类急难险重任务,共同为大理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