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应急救灾
  • 索引号: 506841223/2023-00002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大理州举办2022年全州应急管理信息化业务培训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提升全州应急管理指挥中心智能化管理水平,实现高效智能化、可视化指挥调度决策,满足大理州各县市应急管理人员的智能化指挥调度和决策支持需求,11月14日至15日,大理州应急管理局举办了2022年全州应急管理信息化业务培训。全州12县市应急指挥中心和大理市地方综合应急大队、大理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队、祥云矿山救护队共28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向大理市等12县市应急指挥中心和3支地方应急救援队伍发放了单兵设备,并围绕大理州应急管理信息化项目二期单兵设备和大理州应急指挥平台及小程序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讲解。培训指出,应急管理信息化是应急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应急管理工作中的一个全新课题,对于建立和健全应急机制,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减少灾害损失都具有重要意义。培训强调,熟练运用应急信息化平台处置突发事件,是衡量应急管理工作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准,各参训学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不负众望,不辱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