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39620K/2023-00020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公安局

大理州公安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党员民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州委组织部《大理州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州公安局党委于2023327日至329日组织开展了大理州公安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共444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州公安局党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坤同志作开班动员,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了培训学习。本次培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党章、中国式现代化、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专题辅导,同时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执法规范化教育等活动,并组织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知识水平测试和培训心得交流。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程序严谨,学好用好指定的学习辅导读本,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了党员民警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全体参训学员克服工学矛盾,积极认真参与了为期3天共24学时的培训,学风优良,严肃认真,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

下一步,州公安局将持续抓好全体党员民警的政治思想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党员民警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促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民警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大理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