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15239321M/2023-00259
  • 发布机构: 大理州财政局

大理州财政局 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理州医疗保障局2023年大理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竞争选择公告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大理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银行存款保值增值管理办法文件相关规定,对2023年度大理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项目进行竞争选择。

一、竞争选择规模

本年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竞争选择金额为15亿元,存放期限为13年。

二、参与要求

参与社保基金定期存款竞争的银行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并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内商业银行,能在大理市辖区内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内部管理机制健全,财务稳健,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中国人民银行大理中心支行提供的上年度“银行机构综合评价”指标评级结果为B级(含B级)以上。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参与竞争选择的金融机构统一由州级机构报名参与,由州级机构指定一家分支机构具体经办业务。

三、信息发布

(一)本次竞争选择项目公告时间为:202367日至2023613日。公告事项若有变动或修改,将在大理州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更正公告,请及时关注。

(二)大理州财政局将于评审结束7个工作日内将竞争选择结果在大理州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报名及相关要求

(一)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361417:30,报名时一并递交相关文件,超过规定时限报名的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大理市下关龙山行政办公区大理州财政局1社会保险基金管理科

(二)报名需递交的文件和资料

参与报名的银行提交的资料应包括以下内容,并按下列顺序编排,密封后提交:

1.参与函(格式见附件一)

2. 2023年大理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银行评价指标一览表(格式见附件二)及一览表中相关数据来源(例如经审计的总行 2022年度财务会计报告相关内容页,提供一份即可)

3.资格证明文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金融许可证复印件)

4.分行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三)、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竞争选择参与银行廉政承诺书(附件四)

6.州级社保基金存放业务服务承诺(附件五)

每份资料须在封面上清楚地标明正本副本的字样,正本同副本必须保持一致。

提交资料的正本和副本均需打印并装订成册,并由参与银行的负责人或负责人授权的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封面和骑缝)。文件中凡有涂改之处或加减页,都应由参与银行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

、其他事项

参与大理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竞争选择的商业银行应遵守相关廉政要求,按照竞争选择文件提供所需材料,并保证提供材料真实准确、合法合规,一经发现提供的文件资料存在弄虚作假,或材料隐瞒事实的情况,参与银行将自动丧失本次竞争资格若竞得,需按照大理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银行存款保值增值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提供足额质押债券,不能提供足额质押债券的取消竞得资格。

特此公告。

    

联系人:老师联系方式:0872-2316235

大理州财政局   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理州医疗保障局

202367

4-1、附件2023年大理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竞争选择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