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李文彬) 1018日,州长杨国宗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省委陈豪书记对大理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有关重点工作要求,听取13季度全州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陈豪书记对大理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有关重点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谋划好“十四五”时期云南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加强统筹谋划和科学布局,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经济稳增长工作,认清形势,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依法做好入库纳统工作,抓实产业发展和企业帮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更好发展。要坚持年初既定目标不动摇,全力推进发展,冲刺第四季度,尽最大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和分析研判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把黑恶势力打深打透打干净。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做好“六保”“六稳”、改善营商环境、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专项斗争新的“时”与“势”,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打击整治,有效夯实黑恶问题打击整治的基层基础,坚决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