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我省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 来源: 云南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李承韩)省交通运输厅近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并下发实施方案,对我省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安排。

按照部署,5月至10月,交通运输系统将组织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引导广大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加强作风养成、提升素质形象,树牢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以维护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清理不合理行政处罚规定和严禁乱罚款为着力点,通过组织开展执法突出问题清理整治、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专题教育、执法隐患排查防控和执法队伍轮训等五大专项工作,着力解决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中存在的宗旨不牢、作风不优、本领不强、担当不力、执法不廉等突出问题,实现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政治素质明显提升、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业务本领明显增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明显加强、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