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祥云抓实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李世祖)近期,为抓实流动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祥云县通过智慧党建和线上学习等,让流动在外的党员离家不离组织”“流动不流学习

建立一本台账。以139个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为重点,对外出务工等流动党员进行全面梳理排查登记,建立健全流动党员管理台账,准确掌握各个党支部流出党员的具体去向、是否到外出地报到登记等基本情况,为流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用好一个平台。以深化拓展智慧党建服务平台为重点,全县各级党组织全面建立了网上党支部,切实将本支部的外出流动党员紧紧凝聚在党组织的周围,努力让流动党员离家不离组织。通过云岭先锋网上党支部、云岭先锋手机App、云岭先锋夜校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及时组织流动党员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让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学习

办好一个公众号。在祥云时讯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百年天天读两个专栏,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的重点内容分段分节推送发布。每天摘编一个党史故事,让外出流动党员在寓教于乐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