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宾川举办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张兴祥 周云曦)430日,宾川县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总工会、妇联、文联、团县委联合承办。

来自县级相关部门和10个乡镇党委的20名参赛选手紧扣庆建党百年·育时代新人这一主题,围绕《担时代使命,做时代新人》《铭记训词,以实际行动书写忠诚卫士新荣光》《赓续红色信仰,争做时代新人》《百年征程从此起航,朝代新人再创辉煌》《南薰桥的红色记忆》等20个选题而展开。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用真挚的情感和激昂的语言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讲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追忆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征程,展现了新时代宾川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正能量、画出同心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