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大理州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 来源: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30日下午,为期3天的大理州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圆满结束。州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州政府秘书长施双林作小结讲话,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李绍唐主持会议,读书班的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州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州政府秘书长施双林同志在小结中强调,9月28日—30日,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办了第1次集中学习读书班。3天来,读书班全体成员按照安排,围绕专题,通过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方式,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思想上的差距、工作中的不足,敞开思想、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分享心得,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取得了较好成效。接下来,办公室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党委的部署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州政府办公室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施双林要求,一是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推动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扎实抓好调查研究,立足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是扎实抓好检视问题,切实将问题找实找准。四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五是统筹好州政府领导班子与州政府办公室的主题教育。办公室所有主题教育对象一定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认认真真落实每个规定动作,高质量跟上每个节奏,推动办公室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确保办公室主题教育走在前列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