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昨日下午,我州与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座谈会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双方围绕强化深度对接、加强项目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州委书记杨国宗,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栾祖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一致表示双方互补性强、契合度高,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十四五期间,双方将紧扣我州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度交流、精准对接,强化优势互补,抓住合作契机,在垃圾回收利用、水环境治理、生态环境制造业、智慧城市建设及金融服务等领域加强项目合作、深化合作空间,助力大理走好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州领导字德海、杨瑜、李洋,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祥云县、宾川县、永平县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