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昨日上午,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与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麟一行举行会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会谈中,双方围绕新能源布局、新零售业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大理州与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大理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光明,双方合作领域广阔。下一步,双方将在充电桩等新能源产业布局、补齐乡镇加油站空缺、苍洱名品与中石化易捷便利店结合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大理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企业和政府的力量,共同推动大理走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副州长李洋、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踊林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州政府秘书长施双林,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