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州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昨日上午,州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陈真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州政府党组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统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统一,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暨政府系统作风整治活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作风蜕变,历史自觉、历史自信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州政府党组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克难奋进,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矢志不渝守初心,切实把群众的“柴米油盐”记在心上、“急难愁盼”扛在肩上,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事不在小,关键在办,让各族人民生活得更殷实、更幸福、更安全。要担当作为开新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和斗志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不断推动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自我革命葆本色,从严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李琰、郑新刚、李苏、李洋、杨坤、施双林、周武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