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大理正信光电能源有限公司年产2吉瓦一期光伏组件制造项目建成投产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昨日上午,大理正信光电能源有限公司年产2吉瓦一期光伏组件制造项目建成投产。

州委书记杨国宗宣布投产,并与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迎春共同为产品揭幕;州委副书记李琰,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李苏,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瑜,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何建东,州政府党组成员余巍,州政协副主席、州发展改革委主任管金堂,州政府秘书长周武军,华能新能源云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宇出席投产仪式;州政协副主席、大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绍明主持仪式;王迎春、李苏、刘宇分别致辞。

王迎春表示,大理作为对外开放的窗口,为先进制造企业对外开放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大理落户投资建设光伏组件项目,有利于依托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向南亚东南亚出海,将区域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大理项目是公司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正信将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推动引进制造产业项目,吸引相关产业集聚发展,为大理智能制造、能源转型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苏表示,大理正信项目投产是我州全力抢抓双创大背景下产业风口和机遇的一个缩影。我们将继续面向新能源全产业链条,加快建链、延链和补链,继续整合资源力量,精准对接服务,全力为企业经营发展和项目达产达效提供最优环境,真正让企业家朋友投得安心、在得舒心、发展更有信心。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以此次投产仪式为契机,走进大理,了解大理,深耕大理,在产业合作、技术攻关、配套引进、人才培育等领域与我们开展深层次合作,共谱发展新篇章,共享发展新机遇,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更好局面。

出席仪式的领导还参观了生产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