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全州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召开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 来源: 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0日,全州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在大理市召开,州人民政府李苏副州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了荣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机插秧现场,大理市、巍山县、鹤庆县就抓春季农业生产经验作了交流,州农业农村局对2021年春季农业生产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李苏副州长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和省关于粮食生产的重要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分析当前春季农业生产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从政治上看粮食安全,从政治上抓粮食生产,把面临的不确定因素研究得更透彻一些,各项应对措施准备得更充分一些,以自身稳产保供的确定性来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以抓好防灾减灾工作的确定性来应对气象、病虫害的不确定性,以做好政策措施储备的确定性来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确保全州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不误农时全面推进,确保今年全州粮食生产目标圆满实现,坚决守住产销基本平衡并力争更多富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