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李洋副州长率队到州医院检查考核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 来源: 大理州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26日,李洋副州长率州委第十五考核组到州医院开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李洋副州长要求:州医院党委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形势任务,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以此次责任制检查考核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要认真开展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主动配合考核,严格标准程序,准确把握检查考核的重点内容、方法步骤和重要环节,切实增强检查考核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重考核结果运用,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正风肃纪反腐,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