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苏家恩到大理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李丽合 俞少行)326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大理州烟草公司技术中心高级农艺师苏家恩到大理市喜洲镇桃源村,专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苏家恩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推动绿色发展”等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履职经历和心得体会。苏家恩表示,将认真履行全国人大代表职责,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讲好两会故事,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为大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聆听专题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面对面聆听全国人大代表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奋发有为,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