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州“一部手机办事通”注册用户量突破10万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 来源: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我州“一部手机办事通”注册用户量突破10云南省一部手机办事通APP上线试运行以来,我州通过新闻报刊、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积极进行宣传推广,并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政府机关、车站、银行等公共场所张贴海报及摆放宣传展板进行广泛宣传。截至531,全州已注册用户102313名,业务办理量10133件。(州政务局)

我州房地产行业税收专项评估入库税款4.38亿元州税务局探索出领先全国的“模板+制度”房地产专项评估模式,全面评估房地产企业的纳税情况,并可找出企业执行政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规范行业管理奠定基础。截至531,累计评估入库税款4.38亿元,其中:查补税款4.11亿元,滞纳金0.27亿元。(州税务局)

我州统筹推进贫困地区信息工程纵深发展我州统筹推进网络覆盖,促进贫困地区信息工程向纵深发展。1—4月,共投入46356万元实施区域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截至4月底,全州行政村、学校、卫生室网络宽带覆盖率100%,行政村通光纤网络覆盖率100%4G网络覆盖率100%,自然村通宽带率64.9%4G信号覆盖率96.8%。(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1—5月我州共销售成品油39.933万吨1—5月,全州245座加油站共销售成品油39.93万吨,同比增长9.5%。其中:销售汽油15.45万吨、同比增长5.04%,销售柴油24.48万吨、同比增长12.51%。(州商务局)

大理市有效注册商标达到4834截至1季度末,大理市有效注册商标达4834件,比2018年末增加844件,增长21.15%。该市围绕州级制定的水稻、玉米、加工型玫瑰和紫花苜蓿等12种主要农作物,积极打造洱海绿色食品牌;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保护专项行动及地理标志使用专项整治工作,对15家超市、11个集贸市场、219户生产经营主体销售的标注有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及地理标志商标的各类商品进行全面检查,维护企业权益,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大理市)

弥渡县德苴乡旧地基村道路硬化项目开工建设近日,弥渡县德苴乡塘子村旧地基村道路硬化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由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口帮扶援建,项目概算投资178万元,硬化路面3.48公里(路宽3)、建设混泥土桥梁一座,计划今年7月中旬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弥渡县德苴乡旧地基村63215人出行不便等问题。(弥渡县)

南涧县建成16个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2012年以来,南涧县加快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建设,累计投入资金1283.2万元,建成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农村互助养老服务站16个,累计建筑面积6306.2平方米,共设置床位173张。目前,16个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服务站)全部投入使用,主要用于农村老年人健身、娱乐、心理康复等活动,服务周边老年人4700余人。(南涧县)

剑川县总投资2亿元雍华府项目开工建设近日,剑川县雍华府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由剑川县与剑川万城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2亿元,用地14.69亩,规划建设5栋商住一体住宅楼,地上10层高33.85,地下1层为车库及人防工程。总建筑面积35027平方米,住宅144套,车位224个。(剑川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