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组织机构
  • 索引号: B01065930/2021-00030
  • 发布机构: 大理州接待处

大理白族自治州接待办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职能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云南省有关公务接待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管理本级党政机关公务接待工作,完善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制定公务接待标准

)负责党和国家领导人、省部级及相当职务人员(含曾担任过实职的老领导)、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中共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派出的或多部门组成的检查组、考核组、督查组、调研组等的接待工作;州委、州人民政府主办、承办(协办)大型活动、庆典的接待工作;各省、州市党政代表团的接待工作;我州党政代表团外出考察、学习交流等的有关服务保障;州内重要调研、处置重大突发事件、专项工作的服务保障;州级四班子主要领导批示接待的重要来宾和省接待办安排的接待工作。

)负责接待办公务接待经费预决算申报和管理。

)负责对全州各部门、各县市的公务接待工作业务指导。

)完成州委州政府和省接待办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班子成员

党组书记、主任   主持州接待处全面工作。履行党组主体责任,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  杨永奇  协助党组书记、主任工作,负责组织人事、保密安全、意识形态、农业农村、社区工作、接待工作;分管综合科、车队。受党组书记、主任委托做好其他专项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  孙何军   协助党组书记、主任工作,负责党支部管理,负责政府的接待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教育活动;分管接待二科、管理监督科;受党组书记、主任委托做好其他专项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  杨春祥   协助党组书记、主任工作,负责党委、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驻关部队的接待工作,负责财务管理、老干工作;分管接待一科、财务科。联系共青团、工会、妇委会工作;受党组书记、主任委托做好其他专项工作。

四级调研员  李建新   协助主任、副主任工作,负责党组党建业务工作;负责工会工作;协助管理管理监督科;协助做好专项教育活动、接待工作、农业农村及社区工作、信息宣传等工作;受主任、副主任委托做好其他专项工作。

三、内设机构及下设机构

综合科、接待一科、接待二科、财务科、管理监督科、车队。

四、办公地址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龙山州级行政办公区州接待办

五、办公时间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冬令时8:30—12:00,14:00—18:00,夏令时8:00—12:00,14:0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2—2316721

节假日值班电话:0872-2316722

应急值班电话:0872—23167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