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领导之窗 > 常务副州长 > 工作动态

李琰副州长参加2020年度洱海水环境分析研判专家咨询现场会并致辞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 来源: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12日,我州召开2020年度洱海水环境分析研判专家咨询现场会议,李琰副州长参加会议并致辞。咨询会上,10多位专家学者现场考察调研了洱海水质和洱海保护治理工程情况,就洱海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发展趋势作了深入分析研判,就下一步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李琰副州长表示,各位专家学者的意见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提出的措施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工作上的差距,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不仅厘清了我们的一些模糊认识,也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帮助下,通过全州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打好洱海保护治理攻坚战,大理的天将更蓝,洱海水将更清,大理人民的生活将更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