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 来源: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1949日,州长杨健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韩正副总理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洱海保护批示指示精神工作进展情况,传达省委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冯志礼书记调研座谈会和州委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精神及听取全州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传达重点州市经济发展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及听取2019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强调,大理市、洱源县和州级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韩正副总理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洱海保护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力打赢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八大攻坚战”。要按照方案目标任务和职责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洱海流域“三清洁”专项整治、“三禁四推”、生态廊道建设和生态移民搬迁、城市形象规划设计等工作,确保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政府各部门要自觉把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敢于动真碰硬,深挖细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保护伞”,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细化工作措施,明确任务分工,加大责任倒查力度、依法严惩力度,强化综合治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从严“破网打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政府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多措并举,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抓好各项经济指标细化分解落实。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同时做好项目管理服务、跟踪督促、入库统计等工作。要强化经济运行分析研判,认真查找存在问题,采取行之有效措施,促进全年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