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 来源: 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6日上午,州长陈真永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研究省委巡视组对大理洱海保护治理机动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加快推进漾濞6.4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推进绿色革命行动等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组机动巡视“回头看”是对洱海保护治理工作的深入“体检”和“复查”,各级各部门要将问题整改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反思存在问题,全面查找工作差距,认真对照整改方案,细化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从严从实、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和良辉副省长到漾濞调研6.4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时做出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恢复重建规划,抢抓施工黄金期,千方百计加快民房建设工作进度,确保恢复重建目标如期完成。要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向上汇报对接,全力争取上级支持。要严把工程质量和资金安全、生产安全关,建设廉洁工程。要高度重视灾区产业培育发展,积极做好受灾群众稳收增收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绿色革命行动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精神,助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方式变革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绿色革命内涵,深入开展绿色国土、绿色开发、绿色农业、绿色食品、绿色出行、绿色能源、绿色金融革命行动,走出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