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州政府与携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昨日上午,州政府与携程集团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会见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孙波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会谈中,双方围绕旅游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示范样板、文旅项目规划、旅游直播营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大理文旅产业发展和携程的业务领域有较多契合之处,合作空间广泛,合作途径和形式多样,发展前景广阔,今后双方将加强沟通对接,相互支持,强化服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共同把大理的历史文化和山川风貌资源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全力助推大理高质量发展。

州政府副州长李泽鹏、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代表双方签约。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大理市相关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