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选举产生的省十三届基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99日,我州选举产生的省十三届基层人大代表到祥云县、弥渡县就全州乡村振兴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弥渡县红岩镇古城村、祥云县刘厂镇王家庄村,实地考察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就有关问题向负责人进行询问,详细了解我州乡村振兴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通过专题调研,代表们表示,将紧紧围绕我州乡村振兴工作中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履行好基层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联系纽带作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好言、献好策。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兆炜、州政府副州长李苏,州农业农村局、州乡村振兴局以及祥云县、弥渡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