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全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部署视频会召开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昨日上午,我州召开全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部署视频会,系统总结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和经验,对全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进行研究部署。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经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坤主持会议。

杨经德指出,三年来,全州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持续攻坚克难,时刻搏击奋进,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杨经德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各县市要确保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理、法治大理。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工作重点,科学精准施策,确保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坚决打好打赢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

会上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题片。大理市、宾川县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工作发言。

州法院、州检察院、州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领导、12县市政法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