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李琰到漾濞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杨佳燕)123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李琰一行到漾濞县调研“5·21”6.4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李琰一行先后来到苍山西镇金星村灾后恢复重建安置点、漾濞一中初中部搬迁点、漾濞县人民医院搬迁点和密场村部分民房恢复重建户家中,实地察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

李琰要求,要加强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资金管理,优化支出结构,合理安排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顺利进行;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抓实民房、学校、医院、水利等恢复重建项目,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灾后恢复重建任务,保障春节前让老百姓住上新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