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杨国宗率队到漾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9日,州委书记杨国宗率队到漾濞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大家送去州委、州政府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


杨国宗一行深入苍山西镇马厂村、羊庄坪、河西村、亲和巷、上街村和漾濞县6.4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代表张云珍、困难劳模代表王继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黄雯、老党员代表马云辉、退役军人代表李继平和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干部职工。


今天我代表州委州政府来看望您,向您致敬,感谢您多年来为大理发展所做的贡献,在王继科和马云辉家中,杨国宗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他们一起话家常、忆往昔。杨国宗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劳模和老党员都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过自己的力量,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我们不仅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还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忠诚为民的精神。在李继平家中,杨国宗聆听了他参军参战和回乡后勤劳致富的事迹,感谢他为国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勉励他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影响身边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河西村,杨国宗与驻村工作队队员黄雯及基层干部围坐一起,仔细询问河西村乡村振兴和灾后重建恢复情况,他鼓励黄雯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鲜明主线和核心要义,研究诠释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为全县、全州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提供新的可借鉴的经验。


在漾濞县6.4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杨国宗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奋战在灾后恢复重建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杨国宗指出,漾濞县6.4级地震发生后,广大干部职工一心扑在灾后重建工作上,当前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接续奋战,全面完成灾后重建各项任务。县委、县政府要切实关心、爱护一线干部职工,树立在急难险重一线培养使用干部的用人导向。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漾濞的恢复重建工作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成效,漾濞的明天会更美好。

州领导杨瑜、王正林、陆璐,州级相关部门及漾濞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记者 吴开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