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杨国宗陈真永会见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魏立华一行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张婧怡)220日下午,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双方围绕乳业产业发展、奶源基地建设、技改升级、市场拓展、乳企合作等事宜作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大理具备良好的气候环境和适宜的自然条件,奶牛养殖历史悠久、乳业生产基础好、乳制品品质高,乳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君乐宝乳业集团深耕乳制品领域多年,行业管理经验丰厚,品牌实力、研发水平和技术优势突出,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列,合作前景无比广阔。下一步,双方将立足优势互补,加强沟通对接,全面深化合作,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着力提高乳企核心竞争力,助力大理加快产业振兴步伐,打造一流品牌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

州领导李琰、吉向阳、陈绍明、管金堂、周武军,州级相关部门、大理市、大理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