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座谈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324日,我州与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合作项目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建立良好交流合作机制、加强项目对接、协调解决问题、加快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国宗、陈真永表示,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作为开发性金融机构,始终服务国家战略,履行企业责任担当,积极支持大理经济社会发展,与大理在各领域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大理资源禀赋优良、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基础好、势头强,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正当其时。十四五期间,全州上下将继续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紧盯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的目标定位,全面实施双核驱动、协同发展战略,围绕产业发展新格局,聚焦聚力大干工业、大抓产业,全力以赴推进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大理发展,不断加大对大理十四五各项重点工作的金融支持,加快推进合作项目的信贷投放进度,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并取得成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大理项目前期谋划、融资提供专业咨询服务,投入更多资源力量,为大理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州也将继续做好基础工作和要素保障,为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在大理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尽快建立有效联系对接机制,组建工作专班,高效率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施,积极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彭肇文表示,大理发展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与大理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对大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下一步工作中,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企业责任担当,与大理在更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认真研究对接大理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大理综合交通网建设、乡村振兴、城市更新、以洱海保护治理为重点的一系列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项目和重点领域中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为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琰、杨瑜、管金堂、周武军,州级相关部门和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