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座谈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实习生 姜晓燕)830日下午,我州与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协调解决问题、加快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肇文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双方就盘活存量资产、解决多领域融资需求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与大理一直关系良好、合作紧密,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事业、洱海保护治理等方面给予了大理较大的支持和帮助,为大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大理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州委、州政府正紧紧围绕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目标定位,大兴产业、大抓发展,未来双方发展空间更加广阔。下一步,双方将尽快组建工作专班,建立高效务实的协作机制,全面梳理对接合作意向清单,加快推进防风化债工作,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庆和还作了题为《政府资源资产整合策略》的专题辅导。

州领导李琰、李苏、杨瑜、余巍、管金堂,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大理市、祥云县、南涧县、巍山县、洱源县、宾川县、大理经开区管委会、大理海开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