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杨经德杨坤到洱源督导调研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赵菊芳 杨艳丽)113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坤率队到洱源县督导调研专项维稳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达标验收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三营镇重点场所、三营镇综治服务中心(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茈碧湖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专项维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达标验收、茈碧湖综合治理和治安联防联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经德要求,要强化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管控和社会面整体防控,确保重点问题不放过、重点人员不失控不漏管,不断提高安全防范和应对处置能力水平,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充分提炼总结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中形成的特色亮点,确保可行、可学、可用、可复制、可推广。要强化智慧支撑,加快推进乡镇、村(社区)综治服务中心、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科技化、信息化水平。要抓实命案防控工作,树牢命案可防、命案必防、命案必破的理念,全力排查和有效化解管控各类矛盾风险隐患。要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维护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