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召开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推进会议暨九届州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朱蕾) 530日上午,我州召开全州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推进会议暨九届州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部署全州对村(社区)巡察工作,安排九届州委第六轮巡察。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巡察机构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巡察监督实效。要全面总结工作经验,正视问题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统筹谋划,稳步推进对村(社区)巡察全覆盖,促进县(市)巡察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落实市县党委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年工作部署,聚焦监督重点,做实巡前准备,加强内部管理,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九届州委第六轮巡察任务。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大赟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翁斌宣布了州委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并对巡察期间同步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进行安排。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