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李洋副州长对全州防汛工作进行视频应急调度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 来源: 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10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李洋在大理州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对全州防汛工作进行视频应急调度。

李洋副州长传达了王予波省长8月10日凌晨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州委书记杨国宗、常务副州长李琰的工作要求,对下步全面做好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洋要求:一是要加强预测预报,将预测预报的信息准确及时传达到最基层,同时,要根据预测预报的情况,做出科学判断。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肃工作纪律,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不得出现值班空档,出现险情要及时报告,严禁出现迟报、漏报、瞒报情况。三是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要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确保应急预案执行到位。四是要加强应急准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切实传导压力,扛起责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薄弱环节,紧密结合汛情、镇情、村情,落实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