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理州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部署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24日,大理州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总结暨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对照改革发展需要,结合新一轮国企改革,突出循环经济、新能源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三大主营板块,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加快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助推全州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招商合作,借外力破解难题,以招商合作为载体,进一步深化与央企、省属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的合作,通过市场化、实体化高位嫁接,换道超车,着力破解融资难、发展慢难题,加快地方国企市场化转型。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转作风激活力,以整治国企干部作风为突破口,着力解决能力不强、作风不实、担当不足等问题,着力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交出工投答卷,实现州属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以项目为核心和载体,加快推进巍山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绿色矿山建材、新能源等一批重大项目。强化层级管理,实行全流程监督和跟踪问效,以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促进转型发展,推动工投之变。按照干部能上能下、薪酬可高可低、人员能进能出的原则,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统筹使用好各年龄段干部,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李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