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州委办动员部署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杨红玉) 311日下午,州委办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州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总结暨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和动员学做活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开展两个革命的精神要义和州委主要领导的有关指示要求,聚焦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中问清楚的问题,切实将大理之问产生的强烈触动、激发的奋斗激情、凝聚的发展合力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在带头开展好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主题活动中作示范、当表率,以不负历史、不负人民、不负河山的奋斗姿态,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会议要求,要聚焦榜样引领,学好身边人,凝聚奋进力量,自觉以州委的工作大局想问题、做工作,自觉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顶在前面、干在难处、落在实处,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提高党办人的辨识度、贡献率。要聚焦两个革命”“六种类型干部”“六小问题,开展自我检视,做好当下事,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做到工作信息化、服务高效化、管理规范化。用心用情做好三服务工作,坚定不移推动模范机关高质量发展,建设让州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动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办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