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我州举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大理市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6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赵誉尧)825日,我州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大理市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坤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文明交通实践活动和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工作部署要求和省领导到大理调研指导工作时对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系列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城市治堵、构建文明交通良好环境、提升大理形象的迫切需要。全州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严格教育管理,做好带头示范引领,强化监督执纪,营造浓厚氛围,固化经验做法,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全面启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实践活动;要坚持规划治堵,推进工程治堵,实施科技治堵,落实管理治堵,坚持“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深入推进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要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强化跟踪问效,全力营造全州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良好交通环境。

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十二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