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漾濞县消防救援大队新营房正式入驻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漾濞县灾后恢复重建又一个“标杆”项目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 426日,漾濞县消防救援大队新营房进驻揭牌仪式在漾濞县城东片区举行。

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星,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出席仪式并为漾濞县消防救援大队揭牌。

漾濞县消防救援大队营房恢复重建项目是漾濞县5·216.4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之一,从2022810日正式开工建设,历时141天于20221230日顺利完成初验,现已投入使用,成为漾濞县灾后恢复重建又一个“标杆”项目。

据了解,漾濞县消防救援大队新营房的落成,将全面提升全州县域发展的消防安全保障能力。长期以来,全州消防救援队伍坚持以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承担了全州各类“急、难、险、重”的救援任务,在“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中作出了突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下一步,全州消防救援队伍将紧紧结合地方火灾和其他各类灾害、隐患的实际,针对性地加强业务训练,增强队伍战斗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白州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仪式还迎送了“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

州政府秘书长周武军,州消防救援支队、漾濞县主要负责同志,州消防救援支队相关人员、漾濞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和省建投集团漾濞项目部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