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扫黑除恶专栏

鹤庆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张泽荣) 近日,鹤庆县委、县人民政府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向全县干部群众全面展示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战果及成效。

628日,鹤庆县“四班子”领导,县级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全县政法系统县级部门干部职工参加开展仪式。县委书记陈绍明出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鹤庆县委、县人民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实的举措,以“零容忍”的态度向黑恶势力坚定亮剑,在全县形成了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高压态势。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鹤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为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8年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鹤庆县坚持党政主导、高位推进,县级各部门各司其职、依法履职,有力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成效。截至目前,共摧毁涉黑涉恶犯罪团伙8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63人,扣押查封涉案车辆21辆、房产4处和涉案资金304万元及黄金3公斤,战果位居全州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