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吉利控股集团到大理州进行投资考察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 来源: 大理州投资促进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19日至21日,吉利控股集团CEO李东辉、吉利科技集团CEO徐志豪、吉利聚能科技CEO巩靳一行到大理州考察,就新材料、光伏、智能驾驶及文旅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220日上午,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等州领导,州级相关部门及县市主要负责同志与来宾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开展项目合作洽谈。双方交流后一致认为,大理与吉利控股集团在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上相契合,双方的战略合作前景良好、空间广阔,要共同落实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精神,携手打造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国际旅游名城、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区,走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下一步,双方将强化优势互补,紧密沟通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大理建设“零碳”城市,走绿色发展道路作出贡献。

会后,吉利控股集团按照拟合作板块分别到大理市、祥云县对文旅项目和新材料、能源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分组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