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大理州与中农创企业家举行交流座谈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 来源: 大理州投资促进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11日至14日,中农创企业家一行到大理考察调研。

7月12日下午大理州与中农创企业家在喜洲举行交流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洱海流域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福锁教授,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主任、中农创学院创始院长付文阁教授,云南农业大学资环学院院长、洱海流域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正雄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江荣风副院长、李春俭教授、申建波教授及其他团队成员;州政府一级巡视员吉向阳,大理州农业农村局、投资促进局、科技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大理市农业局、投资促进局领导,以及中农创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农业农村局介绍了大理州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及农业企业发展情况,推介了大理特色农产品;州投资促进局播放了大理州招商宣传片,介绍了大理州招商引资政策;大理州5家农业企业就各自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合作意向等依次作了交流推介。

中国农业大学付文阁教授介绍了中农创学院基本情况,中农创企业代表介绍企业情况并交流经验。

张福锁院士向中农创企业家介绍了洱海流域农业绿色发展相关情况,并与企业家交流了农业产业发展、绿色发展及农业科技转化等经验。

吉向阳巡视员主持座谈会并做总结发言,他说:中农创企业家不辞辛劳地到大理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大理发展的关心和信任,大理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宽松的环境、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大理服务”;大理将始终秉承“诚信、宽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营造优良的投资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让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在大理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中农创一行还对大理州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考察了大理市、祥云县、弥渡县、南涧县、巍山县、洱源县农业企业及项目。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大理州与中农创企业家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下步将在农业产业发展、特色农产品加工、农业科技转化及与大理州农业企业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