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委部门

中共大理州委政策研究室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 来源: 中共大理州委政策研究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职能职责

()参与或组织协调州级有关部门起草、修改州委、州政府重要文件、文稿。

(二)根据州委、州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组织县市、州级有关部门就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供州委、州政府决策参考。

(三)调查了解全州各地各部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情况,及时向州委、州政府反映新情况、新经验,并提出相关建议。

(四)协调组织各类智囊机构、专家学者、社会研究力量,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热难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和资料收集,为州委、州政府决策咨询提供服务。

(五)根据需要组织编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重大政策的文章或书籍;组织县市、州级有关部门编辑出版反映大理州州情的资料图书。

(六)组织开展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统筹协调有关方面提出改革方案和措施,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负责全州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日常事务工作。

(七)完成州委、州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内设科室

内设综合科、党政科、经济科、社会事业科、调研科、信息科、改革协调科、改革督查科8个科室  

、办公地点

大理市龙山州级行政办公区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080011:30,下午:140017:30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2-2319606

节假日值班电话:0872-2319606

应急值班电话:0872-23196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