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党委

中共宾川县委办公室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 来源: 中共宾川县委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职能职责

(一)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工作部署以及县委领导的要求开展工作。负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决定、规定、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的督促检查,调查研究,收集反馈信息,综合重要情况。

(二)承担县委部分文件、文稿的起草;负责县委文件、电报、信函等日常文书处理及文件、内部刊物的印制、校核、分发、清退、归档工作;负责承办各乡镇、各部门向县委的请示、报告。

(三)负责全县党内法规工作。负责全县党内法规工作;负责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督促检查以及集中清理工作。承担县委党务公开的具体工作,负责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全县党务公开工作。

(四)负责县委各种会议的安排、组织和会务工作;负责县委领导参加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协调和联络工作。

(五)负责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机要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全县行政区域的机要保密工作,确保密码安全和密码通信畅通,对全县党政机要工作实施业务领导和管理;依法履行保密行政管理职能,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六)负责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州党委有关档案管理的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承担县级档案行政管理职责,指导全县档案管理工作。

(七)负责协调做好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八)负责统筹协调涉及国家安全的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

(九)完成县委和县委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科室及下设机构

(一)综合文秘室。

(二)常委室。

(三)督查室。

(四)调研室。

(五)综合信息室。

(六)总值班室。

(七)机要文书室。

(八)行政室。

(九)党内法规室。

(十)县委机要和保密局(县国家密码管理局、县国家保密局)。

(十一)档案管理股。

(十二)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十三)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

办公地点:宾川县金牛镇金叶路行政办公区

、办公时间

办公时间:

夏季:上午08:00-11:30,下午14:00-17:30

冬季: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8:00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2-7142605

节假日电话:0872-7142699

应急值班电话:0872-71426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